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 Surface Laptop 3 曝「螢幕髮絲裂痕」災情!官方提供免費維修

2020/05/10 14:49 文/記者劉惠琴

微軟Surface Laptop 3觸控筆電,搭載13.5吋螢幕,整機重量不到1.3公斤;已於今年二月登台開賣。(圖片提供/微軟)

微軟於去年推出重量不到1.3公斤的輕薄型觸控筆電Surface Laptop 3  ,搭載第十代Intel Core處理器,率先於國外上市,至於台灣則是在今年二月才正式登台開賣。據外媒ZDNET報導,從今年二月開始,在國外知名Reddit論壇上,已有少部份國外用戶發文抱怨稱,在正常使用情況下,Surface Laptop 3 螢幕竟無故出現一道類似髮絲線條的裂痕現象。

該PO文發表後,隨即引來其他一小部份的網友紛紛回文表示,確實也遭遇到類似狀況,且入手購買使用才一個月時間,就看到螢幕頂端有一道裂紋延伸到螢幕底部;另,也有網友反映在螢幕四周角落處、對角線處,也都無故出現莫名的線條裂痕。

針對 Surface Laptop 3 機型出現螢幕裂痕的異常問題,微軟近日於自家官網發文表示,經內部調查,證實在極少數情況下,若螢幕玻璃表面有受到來自外部環境一些像是堅硬微粒的影響,是有可能導致 Surface Laptop 3 螢幕出現細線條的破裂。對此,微軟官方宣佈,在保固期限內,若用戶使用的螢幕若有出現異常破裂,將可獲得免費維修更換。此外,若先前已自行付費更換螢幕的用戶,微軟也提供用戶可申請退款的支援服務。

據了解,此次受影響的Surface Laptop 3 機型,包括13吋與15吋,並以採用鋁金屬機殼打造的機款為主。若想進一步瞭解螢幕免費維修方案細節,可向微軟客服提出諮詢。

你可能也想看

 輕薄筆電買哪台?Surface Laptop 3、MacBook Air 超級比一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