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首款「開孔式」平價新機要來了?高層自曝截圖藏關鍵線索

2020/05/06 10:50 文/記者劉惠琴

Google 去年五月推出中階價位的Pixel 3a系列。(圖/Google 官網;編輯合成)

Google 預計將於五月推出主打平價中階市場的新一代 Pixel 4a,被視為是今年手機市場上「單鏡頭」最強悍的準拍照機王。先前完整規格、售價、疑似實機機身包裝盒諜照、廣告宣傳看板皆已搶先遭外媒曝光,近日除了有大量相機實拍照片於網路外流,現在又有最新爆料消息傳出,該款手機將會是首款採用「開孔式」全螢幕設計的 Pixel機款。

據外媒 GSMArena 的最新報導,Google 硬體裝置與服務資深副總裁 Rick Osterloh 於個人推特分享的一張手機截圖,畫面為他使用Fitbit 健身手環App 達成目標解鎖獲得地球徽章的記錄。從該張手機螢幕截圖頂端的通知欄顯示畫面,包括有手機剩餘電量、藍牙、郵件、未接來電、與時間等資訊;此外,還可以看到在通知欄的最左邊區塊似乎預留了一些空位。

(圖翻攝Rick Osterloh)

由於Google 過去以來推出的歷代Pixel系列機款,通知欄顯示的資訊,螢幕左邊位置處從沒有出現過這樣的「空位」,間接透露該款手機的前置自拍鏡頭,很可能就是採用位於螢幕頂端的左上側設計,與先前相關爆料消息吻合。外媒依此推估認為,該款手機很有可能就是Google 即將要發表推出的 Pixel 4a 中階新機。

Google 在去年5月的開發者大會活動上,發表Android 10作業系統,並正式推出中階機款Pixel 3a系列雙機,分別為5.6吋 Pixel 3a、與 6吋 3a XL,挾強大的拍照功能與平實的中階價格,極具性價比優勢,上市後頗受熱銷好評,也讓預計將於今年登場作為後繼接班的 Pixel 4a 機款,格外備受矚目。

儘管目前Google官方尚未證實任何與Pixel 4a 有關的相關訊息,不過從近日爆料頻頻不斷傳出,可預期的是,距該款手機正式公開亮相機的腳步已越來越近。

你可能也想看

谷粉得耐心等待?傳Google 中階 Pixel平價新機登台開賣恐延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