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三鏡頭!新一代三星 Galaxy Z Flip 規格曝光

2020/05/05 15: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三星)

距三星(Samsung)推出 Galaxy Z Flip 翻蓋式摺疊機的繼任款還有一段時間,網路上卻已傳出許多規格上的改進。荷媒《Let’s Go Digital》稍早也爆料,稱新款 Galaxy Z Flip 將會採用新的三鏡頭設計。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t's Go Digital)

透過三星向《WIPO》(世界知識產權局)取得的專利,新的 Galaxy Z Flip 將會有兩種不同的設計模組,雖然兩者有些許相異之處,但都具有三鏡頭設計,這代表新的 Galaxy Z Flip 在拍攝功能上,將會與 Galaxy S20 系列更接近。

(圖片來源/擷取自 Let's Go Digital)

透過專利圖也可得知,A 模組將三鏡頭模組水平放置,左邊是相機而右邊則是輔助顯示螢幕,而 B 模組則是將鏡頭垂直設計,換來更多空間以放置輔助螢幕。此外,該資料還指出新款 Galaxy Z Flip 的輔助螢幕將會使用 mini LED 規格。

目前,仍沒有太多消息透露新款 Galaxy Z Flip 的上市時間。考慮發售時間點,Galaxy Fold 的第二代亦可能會更早推出,時間點則預估與 Galaxy Note 20 相近,約在 8、9 月。

【你可能還想看】
 定價更低、配色更多!三星摺疊機 Galaxy Fold 2 設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