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 資訊月首日三百台銷售一空

2011/12/03 23:19 華碩

華碩至尊變形平板甫上市即傳捷報,首波三百台搶購一空,華碩緊急追貨,預計下周空運來台。至尊變形平板熱銷帶動現場買氣,許多消費者至會場指名購買。蕭副總統亦蒞臨華碩極致任務館,由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親自接待,體驗至尊變形平板的極致魅力,並於平板上簽名,預祝華碩資訊月業績長紅。華碩變形平板、滑蓋平板獲全球專業人士及消費市場佳評如潮,獨特設計巧思並深受美國華盛頓郵報、英國 Stuff 雜誌及科技網站 Trusted reviews 青睞,選為年度最佳產品。華碩聯合科技總經理林福能表示:「華碩平板系列以獨特的平板結合鍵盤雙重功能設計,為產品帶來高附加價值,至尊變形平板則再次強調無與倫比的使用體驗搶攻消費者心佔率。」


華碩至尊平板 - 世界首款四核心平板電腦

世界首款搭載 NVIDIA Tegra 3 四核心處理器的 10.1 吋 Android 平板──華碩至尊變形平板,承襲華碩「變形」概念與精神,獨家搭載華碩 Eee 鍵盤基座,展現獨一無二的行動力及電池續航力。全鋁合金精工打造優雅機身,搭配同心圓髮絲紋金屬外觀;極致輕薄僅 8.3 公釐、 586 公克輕量,但絕不妥協的超極致效能,是力與美結合的絕佳呈現。搭載華碩獨家聲籟技術,八百萬畫素動態自動/觸控對焦相機, F2.4 大光圈配上 LED 補光燈,錄影或夜拍都超清晰,獨家 Super IPS +戶外模式則提供更明亮的螢幕解決方案,讓戶外活動時也能享受平板電腦帶來的多元便利;搭配專屬 Eee 鍵盤基座,更能將使用時間加長至 18 小時*!建議售價: NT$20,900 元起(含 Eee 鍵盤基座)

* 電池使用時間依據使用情形不同而有差異


華碩變形平板/滑蓋平板,筆電、平板一機雙功能

全球熱賣的華碩變形平板電腦( Eee Pad Transformer )搭載 Android 3.2 作業系統及 NVIDIA Tegra 2 雙核處理器,更具有獨家「變形」功能,搭配專屬 Eee 鍵盤基座,馬上擁有凌駕市面平板電腦的多元擴充性( USB/SD 卡槽)以及 16 小時不斷電行動體驗。建議售價: NT$16,500 元起(含 Eee 鍵盤基座)。華碩滑蓋平板電腦( Eee Pad Slider )!獨家滑蓋設計,輕鬆即可切換為筆電模式。頂級 IPS 面板, 178 度超廣角視野,防刮抗磨的藍寶石硬度等級螢幕超耐用,全新白色耶誕版滑蓋平板,更點亮每一份送禮的體貼心意。建議售價: NT$18,900 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