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旗艦級防水性能!SONY Xperia 中階新機下週登台4大亮點搶先看

2020/04/27 14:45 文/記者劉惠琴

主打中階防水定位的SONY Xperia 10 II 配有全新的薄荷綠,外觀設計十分搶眼,預計五月在台開賣。(圖/翻攝 Sony 官網)

SONY 於今年2月的新機線上發表會上,除發表 2020 年的第一款旗艦手機 Xperia 1 II之外,另還推出了主打中階價位具備IP68防水性能的 6 吋 Xperia 10 II 新機(讀音為 Xperia Ten Mark Two),被視為是延續前代 Xperia 10 熱銷機款的接班人,新機亮相後備受眾多索粉們的熱烈討論與期待。現在,該款中階新機終於要在台灣正式開賣了。

SONY Mobile於今(4/27)宣佈,搭載高通S665處理器的新款中階 Xperia 10 II 將於下週二(5/5)登台,屆時將會公佈台灣開賣上市售價資訊。

瞄準競爭激烈的中階手機市場,新一代的 Xperia 10 II螢幕尺寸,仍維持與前代 Xperia 10不變,並具備 21:9 的寬螢幕顯示比例,在眾多中階機款之中,機身體積略顯修長的特色,無搭載劉海凹槽設計,儼然已成為該品牌中階機型的辨識度亮點之一。特別一提的是,新款 SONY Xperia 10 II 仍保留了傳統的3.5mm耳機孔設計,機身除了黑、白、深藍之外,還加入了清新亮眼的薄荷綠新色;此外,整體規格配置部份,此次的升級幅度也比前代要來得更具市場競爭力。至於主要的升級點特色,四項重點彙整如下:

1.螢幕升級
擁6吋 21:9 寬螢幕的 Xperia 10 II中階新機,此次改為採用市場主流的OLED面板,且螢幕覆蓋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鏡面。

2.主相機升級
機背左上角端搭載主相機,此次升級為垂直排列設計的三鏡頭模組,分別為:1200 萬畫素廣角+800 萬畫素超廣角+800 萬畫素望遠鏡頭;具備 2 倍光學變焦、可錄製4K 影片與 120fps 慢動作錄影等拍攝功能。前置自拍相機則維持800萬畫素鏡頭。

3.電量升級
相較於前代Xperia 10 內建 2780mAh 電池容量,新一代的Xperia 10 II 電池容量升級為 3600 mAh ,並支援 Battery Care 充電技術。

4.容量升級
內建記憶體和前代皆為4GB,不過在儲存容量部份,Xperia 10 II 則是跟上主流的規格改為搭載128GB容量,另,還支援外接microSD記憶卡的擴充,最高可達1TB。

你可能也想看

4 萬躲不掉?「索粉」頂規手機 Xperia Pro 預估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