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acBook Pro 傳充電過熱疑雲?外媒提供暫時解法

2020/04/27 11:21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社)

蘋果於2016 年推出 MacBook Pro 筆電機款,捨棄過往的 MagSafe 充電規格,改為採用 USB Type-C 的接口,且每個 USB Type-C 傳輸埠都可以作為充電孔使用。不過,據外媒DigitalTrends 的報導稱,近日發現在使用MacBook Pro 左側端的 USB Type-C 進行充電時,筆電溫度有明顯升高發熱的異常問題,進而影響筆電效能;若改用右側端的 USB Type-C 進行充電,則不會出現這樣的問題。據了解,受該異常問題影響的機型,推估涵蓋包括2016年後推出的 MacBook Pro 筆電為主。

外媒表示,目前尚不清楚 MacBook Pro 左側充電接口會導致溫度升高的原因為何,蘋果官方尚未有相關的訊息釋出。建議在蘋果尚未釋出更新版本的 MacOS系統之前,使用 MacBook Pro 筆電的用戶,若想避免筆電無故發熱的異常現象,在插入充電線時,不妨先使用筆電右側的USB Type-C接口。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下一代 A14 晶片傳有 3 種版本!連 MacBook 也將用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