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影/新 iPhone SE 三色實機直擊!外觀與 iPhone 8 有 2 點不一樣

2020/04/24 12:10 文/記者黃肇祥

新款 iPhone SE 今日(4/24)正式開賣,記者搶先直擊三種顏色實機,對比設計幾乎完全相同的 iPhone 8,這一次其實有 2 點不太一樣。

(圖/記者黃肇祥攝)

iPhone SE 共有三種顏色,分別為紅、黑、白,整體機身設計與 iPhone 8 相似,同樣是鋁製機身,儘管要價只需 14,500 元,但品質仍屬於旗艦水準,並不像以往 iPhone 5C 改用「塑膠」機身,背面的玻璃背蓋拿在手上握感仍是相當舒服。

三種顏色一字排開。(圖/記者黃肇祥攝)

(圖/記者黃肇祥攝)

側邊按鈕配置相同。(圖/記者黃肇祥攝)

上手新款 iPhone SE 第一個感覺就是輕,148g 重量再加上 A13 晶片,輕巧與效能兼具,讓 iPhone SE 成為市場上獨特的存在。卻也因採用老 iPhone 的經典設計,保留寬厚的下巴與額頭,iPhone SE 螢幕佔比非常低,實際與 5.8 吋的 iPhone 11 Pro 相比,整體面積只小上一點點。

左為 5.8 吋的 iPhone 11 Pro,僅比 SE 面積稍微大一號,但厚實卻增加不少。(圖/記者黃肇祥攝)

白色款看起來相當乾淨清爽。(圖/記者黃肇祥攝)

對比幾乎相同模子刻出來的 iPhone 8,其實蘋果也在設計上進行微幅調整,例如背後的 Logo 從偏上的位置挪動至正中央,另外 iPhone 的字樣也移除(紅色款留有(Product)RED),比 iPhone 8 更加整潔。另一個不同之處在於正面的邊框,今年 iPhone SE 三種顏色統一使用黑色面板,相反 iPhone 8 部分顏色會搭載白色前面板。

盒裝內容物大致上與 iPhone 11 相同,包含 5W 充電頭、耳機、連接線,支援 18W 快充,但得額外自行添購。(圖/記者黃肇祥攝)

因為與 iPhone 8 的體積相同,實測也能發現,兩者的保護配件是可以共用的。

初步評測體驗可參考:新 iPhone SE 開箱體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