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20 Ultra 相機評分出爐:3 大致命缺點、僅排名第六

2020/04/23 12:34 文/記者黃肇祥

(圖/歐新社)

知名相機評測網站《DXOMARK》正式釋出三星 S20 Ultra 的相機評分,這款超旗艦似乎表現不如預期,還被指出有三大關鍵缺點。

三星 S20 Ultra 配置 4 主鏡頭,分別為 1 億 800 萬畫素的廣角、1200 萬畫素的超廣角、4800 萬畫素長焦距以及一顆景深鏡頭,並得以實現最高 100 倍的數位變焦。

於《DXOMARK》評測中 S20 Ultra 獲得 122 分,僅排名第六名,落後第一名的華為 P40 Pro 達 6 分,甚至還略遜於去年發表的 Mate 30 Pro 5G,對比上一代 Note 10+ 進步幅度僅只有 5 分。對照過去 Note 10、S10 幾乎都是排行第一、第二的景象,顯得有些差距。

細看分數,S20 Ultra 於拍照共獲得 132 分,錄影則只有 102 分。其中顏色、動態範圍、雜訊抑制、超廣角都表現得極為出色,《DXOMARK》稱讚 S20 Ultra 是一款全能型的產品,甚至在 4K 錄影模式下,能保有極佳的影音效果,然而之所以評價未能衝高,關鍵在於近距離變焦、自動對焦緩慢、夜拍效果不如預期。

《DXOMARK》在評語中就直言,雖然 S20 Ultra 有令人驚訝的技術規格,但由於高價恐怕導致三星粉絲有些失望,確實在多個環境中,都能展現優異的拍照品質,但整體並未能替智慧手機拍照立下全新的標竿。

《你可能還想看...》

主打6GB、5000mAh大電量!三星推中階新機 A31 萬元有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