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 iPad Pro 還有一次大改版!螢幕用上最新材質、支援 5G

2020/04/23 16:2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先前曾提到今年(2020)Apple 傳出不只推出一台 iPad Pro,根據外媒《Apple Insider》報導,新款 iPad Pro 可能只是過渡產品,除了添加 LiDAR 與鏡頭小升級外,與 2018 年款 iPad Pro 並沒有太大的相異處。

供應鏈流出最新消息指出,Apple 仍有在 2020 年尾推出新 iPad Pro 的可能性,將支援 5G 行動網路,並使用與 Apple 頂級顯示器 Pro Display XDR 相同技術的 Mini LED 螢幕,但也有說法認為,因受武漢肺炎的影響,該款 iPad Pro 會延後至 2021 年春季上市。

(圖片來源/美聯社)

據了解,具備 5G 行動網路的 iPad Pro 可能僅限 12.9 吋機型,且是市面第一款具備 5G 網路的平板電腦,與 2020 年 5G iPhone 的發布時間不會相差太多,雖然過去一直傳出 Apple 希望開發自家的 5G 網路晶片,但目前仍未有更進一步消息,因此外界均認為無論是新款 iPad 還是 iPhone,都會使用高通(Qualcomm)的 5G 網路模組。

業界認為,Mini LED 將會於 2020 年逐漸打入主流市場,不再侷限於 Pro Display XDR 這類高端硬體,會逐漸下放至消費級產品之中,其中 iPad Pro 就是其中一款。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還有長路要走!外媒批 iPad Pro 依然不是筆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