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下一款 iPhone SE 更值得期待?傳有全螢幕、致敬 Sony 設計

2020/04/22 09:58 文/記者黃肇祥

蘋果推出搭載A13處理器的iPhone SE 二代,共有黑、白、紅三色可選。64GB版售價為1.45萬元;128GB版售價為1.65萬元;256GB版售價為2萬元。(圖/蘋果官網)

第二代 iPhone SE 以 14,500 元的售價,吸引不少果粉準備搶購,據悉蘋果還準備了另外一款 iPhone SE Plus,有更大的螢幕、全新的設計。

外媒《9to5Mac》曾於 iOS 14 的程式碼內,發現一款 5.5 吋且配有 Touch ID 指紋辨識的 iPhone 機種,外界認為這款手機就是 iPhone SE Plus,用來取代原有的 iPhone 8 Plus。今日(4/22)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最新報告預測,這款手機原訂於 2021 上半年發售,現在可能會再度延後發表。

至於 iPhone SE Plus 會採用什麼設計呢?《MacRumors》亦提供更多資訊,指出會是 5.5 或 6.1 吋的全螢幕設計,類似於當前的 iPhone 11、11 Pro,但不會使用 Face ID,而是將指紋辨識器整合於右側的電源鍵,致敬 Sony Xperia 的招牌設計。由於無須安裝 Face ID 模組,iPhone SE Plus 劉海面積可能會比 iPhone 11 更小。

也有說法認為,蘋果並不會重新設計 iPhone SE Plus,可能只是沿用 iPhone 8 Plus 的機殼,並且將內部處理器升級為 A13 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Android 用戶不會愛!調研:因新款 iPhone SE 有兩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