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把 iPhone 12 劉海變窄又變短了?設計圖曝光藏玄機

2020/04/20 15: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iPhone 11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預計將於今年下半年推出的新一代iPhone 12系列,先前已有傳聞消息稱,在手機外觀部份,針對螢幕頂端中央的劉海凹槽範圍區域,蘋果很可能會採取縮減寬度的作法調整,將是今年iPhone新機外型變化上的一個亮點。今稍早,知名爆料達人Joe Prosser 就在他個人推特上傳了一張搭載「縮窄版劉海」的CAD 初始設計圖,讓外界搶先一窺iPhone 12新機未來可能的樣貌。

從此次曝光的設計圖中可以清楚地看到,改良版的「劉海」凹槽區域內建的多個感應器排列的模組變得更為緊湊,且排列佈局方式,也跟前代iPhone 11/XS/X機款明顯有所差別。不只劉海凹槽的寬度變得較為內縮,且劉海的高度也略有些微地縮短;此外,因應新造型的劉海,原本聽筒的位置也上移到更接近螢幕邊框的頂端處。

(圖翻攝Joe Prosser推特)

目前尚不清楚該設計圖的來源出處。據外媒 Apple Insider 引述該則推特貼文於報導表示,預期蘋果新一代 iPhone 12 仍將保留招牌的「劉海」凹槽,曝光設計圖示意新機的「劉海」造型經改良設計後比前代更為窄縮;不過,目前沒有實際測量的數值資訊,比較與前代劉海的差異。另,外媒推估認為,由多顆感應器元件組成的 TrueDepth Camera 相機模組,或許有可能會改為採用體積較小的前置自拍攝影鏡頭,以因應改良版的新「劉海」。

你可能也想看

 分析預測 iPhone Q2 銷量下滑 36%!但強調「果粉仍舊死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