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萬元的「輪子」也登場!不只 iPhone SE 蘋果還上架 4 款新品

2020/04/17 07:5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蘋果近期無預警上架新款 iPhone SE,搭載 A13 晶片的旗艦效能,卻只要 14,500 元引發業界大量討論,除了新款手機以外,蘋果亦上架另外 4 款新產品。

像是 3 月與新一代 iPad Pro 一同登場的「巧控鍵盤」,原先預定 5 月才會登場,如今蘋果已經在官網開放預購,最快 4 月 24 日就能入手,至於 iPad Pro 的上市時間仍是未知。巧控鍵盤最大差異在於多了一塊觸控板,加上 iOS 13 最新功能,得以讓 iPad Pro 更接近筆記型電腦的使用體驗。 

(圖片來源/蘋果官網)

此外,蘋果替專業工作者設計的高端電腦 Mac Pro 也迎接新配件,正式於台灣官網上架「腳座」、「輪組」套組,倘若消費者一開始訂製電腦時,沒有添加這 2 項配件,現在可以單獨購買了。不過 Mac Pro 專屬套件也不便宜,腳架一組售價 8,900 元、輪組則為 20,900 元,兩者取貨時間都為 4 月 18 日。

最後一項產品則是「耳塞套」,由於 AirPods Pro 採用可更換式的耳塞設計,萬一不小心遺失原廠附贈的,就怕使用者難以入手合適的尺寸,蘋果官網正式上架 3 種(大、中、小)尺寸的 AirPods Pro 耳塞套供消費者選購,內附 2 組售價 24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開第一槍!蘋果新一代 iPhone SE 讓全球 4G 手機降價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