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暗示新 iPad Pro 即將上市? 蘋果台灣官網開放「巧控鍵盤」預購

2020/04/16 19:4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Apple 全新專為 iPad Pro 所設計、附有全新剪刀腳按鍵以及觸控板的「巧控鍵盤」現在正式於官網開放預購,根據 Apple 台灣官網的說明即日起預購的用戶最快可於 4 月 24 日至 5 月 2 日拿到。

全新「巧控鍵盤」是 Apple 今年為 2020 年款 iPad Pro 設計的專用鍵盤,除了新款外同時也支援 2018 年款的 2、3 代 iPad Pro,該鍵盤除採用新的剪刀腳按鍵外,下方還有一個類似於 MacBook 的觸控板,搭配新的 iPadOS 13.4 可以實踐近似 Mac 電腦的使用體驗。

(圖片來源/擷取自 Apple 官網)

此外,該鍵盤還一改過去貼合的設計,增加能夠懸空的鉸鏈,讓使用者可以將 iPad Pro 給懸起來,估計是為了鍵盤增大以及新增觸控板,為了增加空間才做的設計。

Apple 全新「巧控鍵盤」分為 11 吋與 12 吋版本,前者售價新台幣 9,490 元、12 吋版本則為新台幣 10,990 元,教育方案則可以節省新台幣 500 元左右。值得一提的是該鍵盤也可以匹配 2018 年款的 iPad Pro,現有 iPad Pro 用戶不須升級新版 iPad Pro 即可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影/新一代 iPad Pro 將取代筆電?達人解析蘋果的「平板野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