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Antec 推出 Antec Advance 專業抗指紋及抗菌螢幕清潔系列產品

2011/12/02 21:29 Antec

Antec 隆重推出 Antec Advance 專業抗指紋及抗菌螢幕清潔系列產品
適合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及各式各樣的螢幕使用

Antec  在邁入 25 週年之際,於宣佈推出多款 Antec Advance 專業抗指紋及抗菌螢幕清潔系列產品。專為各種不同的螢幕而設計,提供各類型的清潔方式包括擦拭巾、噴霧式清潔液及清潔凝膠,並搭配各種不同的容量,讓消費者不論出外或居家都可隨時使用,不用再擔心螢幕髒汙的問題。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人類的生活愈趨數位化,消費者每天長時間使用不同的螢幕或是多人使用同一個螢幕,會導致螢幕表面沾滿指紋、灰塵、污漬及細菌,並且消費者會不知不覺中把細菌帶到手上。因此, Antec 在推出多種高效能 DIY 產品的同時,繼而推出專業的螢幕清潔系列產品,可幫助消費者的螢幕遠離汙垢與塵蹣。

Antec 亞太區業務經理林中漢表示:「現代人的生活幾乎離不開螢幕,同時也應該要注意衛生觀念,特別是觸控螢幕更是散播病毒或細菌等病原體的絕佳途徑之一。此外,更有研究指出,觸控螢幕上的細菌數量,是家用馬桶手把的 18 倍,因此最好隨時注意螢幕上的清潔。」他進一步表示:「 Antec 推出的專業抗指紋及抗菌螢幕清潔產品系列包括 100 %純天然配方、 3 倍強力配方以及極致清潔配方,可針對不同需求的螢幕提供完整的清潔方案,所有產品皆不含酒精以及氨水,並且可以防止靜電,絲毫不用擔心使用此產品會傷害寶貴的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