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oto 首款 5G 手機即將登場!官方正式預告發表時間

2020/04/15 15:3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法新社)

摩托羅拉(Motorola)全新手機 Motorola Edge + 即將在 4 月 22 日亮相,官方正式在推特(Twitter)上預告,發布了一部展示影片

據了解,摩托羅拉的新機規格並非旗艦級,使用的處理器是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65G 處理器,雖在效能上不如比他家主流旗艦使用的 Snapdragon 865,但同樣支援 5G 網路。

此外,Motorola Edge + 採用的瀑布屏幕為 6.67 吋,有特殊的曲面設計、1080p 顯示器,並支援最高 90Hz 的高螢幕刷新率,背面相機則為三鏡頭設計,擁有一個 108MP 主鏡頭與 16MP 超廣角與 8MP 長焦鏡頭。

根據外媒《GSM Arena》的說法,Motorola Edge + 可能僅在美國以 Verizon 電信公司提供,而其他國家可能會推出規格、外型相同,但以 Moto One 為品牌名發售,名字未必含有「Edge」字樣。

【你可能還想看】

 MOTO「復刻版」RAZR 摺疊機超殘酷測試結果出爐!螢幕弱點全都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