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安全標準不合格!Google 全面禁止員工使用 Zoom

2020/04/09 10:13 文/記者黃肇祥

Google 禁止員工使用 Zoom(圖/法新社)

因為疫情而爆紅的視訊會議軟體 Zoom,近期飽受資安困擾,更成為國內外的民眾矚目焦點,到底 Zoom 可不可以用呢?最新消息傳出,現在連 Google 都決定禁止員工使用了。

根據《BuzzFeed》報導,Google 於上週向員工寄送的電子郵件中,明確告知 Zoom 的相關安全漏洞,並將全面禁用。官方發言人 Jose Castaneda 向外媒表示,Zoom 並不符合 Google 內部的安全標準,將會禁止該軟體在公司的電腦運行,但目前僅禁用桌機版本的程式,員工仍能使用網頁、App 版本與家人聯繫。

Google 並非第一家全面禁止使用 Zoom 的大型企業,Elon Musk 所創下的 SpaceX 以及合作夥伴 NASA 也都有此政策,此外,日前台灣教育部、國防部、國安局都已經下令,各級單位禁止使用。

《你可能還想看...》

為何被台灣政府禁用?整理 Zoom 四大資安爭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