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改變你對串流影音的體驗!Netflix 升級 6大新功能搶先看

2020/04/08 14:1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線上串流影音平台 Netflix 於今(4/8)宣佈正式推出全新改良版的「家長控制」設定介面,以打造家庭安全娛樂平台為此次新版的主力訴求,透過六大功能的全新升級,提供相關設定功能的選項,讓家長能更加安心地為家中孩子安排適宜觀看的影音內容。即日起,用戶可在手機或電腦上,點選「帳戶設定」,手動調整需要啟用的相關控制設定。


Netflix 表示,此次釋出的「家長控制」六大功能更新,主要是根據會員回饋意見,著手更新並改善了相關控制功能,重點說明列出如下:

Netflix 於今4/8正式推出全新「家長控制」功能。(圖片提供/Netflix )

一、設定專屬 PIN 碼鎖定特定使用者,避免孩子使用。

二、篩除不適合孩子年齡的影片;新增篩選條件項目,主要是針對每個國家的分級制度所建立,幫家長把關適合孩子年齡觀看的影音內容

三、以影片名稱一一移除影集或電影;套用篩選條件設定後,被限制的影片就不會在該使用者的任何頁面中出現。

四、使用帳戶設定中的「使用者和家長控制」類別,輕鬆查看每個使用者的設定。

五、查看孩子在專屬使用者中的觀看記錄。

六、為兒童使用者關閉自動播放劇集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學會這一招,用Netflix 跟好友同步追劇、傳訊聊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