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全面進攻耳機市場?2 款新 AirPods 售價、設計遭爆料

2020/04/08 07:31 文/記者黃肇祥

圖為 AirPods Pro(圖/記者黃肇祥攝)

繼去年發表 AirPods Pro 主動降噪耳機大獲好評後,蘋果似乎準備開拓新市場,最新爆料透露,今年有 2 款 AirPods 無線耳機將接力登場。

知名分析師兼 YouTuber Jon Prosser 於推特爆料指出,蘋果今年還會再推 2 款新 AirPods!首先是已經在 iOS 14 程式碼中被發現的耳罩式 AirPods 耳機,開發代號為「B515」,假想的競爭對手將是 Bose 700,據悉售價訂在 350 美元(約 10,579 元),可能於 WWDC 開發者大會發表。

倘若是以 Bose 700 為競爭對手,可以推測這一款 AirPods 或保留 AirPods Pro 的主動降噪技術,同時採用無線設計,於麥克風收音上,蘋果可能也會推出相對應的新技術,強化通話品質。

另一款 AirPods X 開發代號為 B517,Jon Prosser 透露產品會朝向運動、跑者族群設計,類似於  Beats X 耳機,售價則落在 200 美元(約 6,045 元),與現在的 AirPods 接近。預定推出時間則傳為 9、10 月,或與新 iPhone 一同登場。

從去年開始,蘋果積極佈局 AirPods 產品線,先是推出無線充電盒版本,接著再加碼推出配有主動降噪的 AirPods Pro,今年可能還有 2 款新品,難道蘋果要開始轉為耳機大廠了嗎?Jon Prosser 認為,蘋果的最終目標可能是希望藉由 AirPods 取代旗下的子品牌 Beats。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投入抗疫生產線!庫克宣佈醫用防護面罩每周產量達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