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疑似蘋果內部示意圖流出!新 iPhone 設計、 iOS 14 介面皆遭曝光

2020/04/08 07:54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iPhone 11 Pro,據悉下一代 iPhone 鏡頭擺放會有所不同。(圖/記者黃敬淳攝)

蘋果新 iPhone 外觀設計到底會有什麼變化?最新爆料獲得疑似蘋果的內部文件,取得新一代 iPhone 示意圖,揭露劉海可能會縮小,鏡頭擺放方式會有所不同,更揭開 iOS 14 的全新介面。

推特爆料帳號 Fudge(choco_bit)洩漏一組圖片,暗示其為新一代 iPhone 的示意圖,外媒《MacRumors》認為,儘管無法確定消息來源的正確性,但看起來應該是從蘋果內部的支援文件、教學流程中所截取的圖片。

爆料揭露最新 iOS 14 介面,新 iPhone 設計也遭曝光。(圖/翻攝推特)

Fudge 所釋出的圖片揭露新一代 iPhone 兩項外在改變,先是「劉海」比起 iPhone 11 系列縮小約三分之一,符合先前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分析師 Jon Prosser 爆料內容。此外,iPhone 三主鏡頭擺設方式不再是三角形,而是改為四個圓圈各佔據一角,右下角則據悉會改放與 iPad Pro 相同的光學雷達掃瞄儀。

另外,這次一同被爆料的還有 iOS 14 的新介面設計,先前外媒《9to5Mac》透過挖掘 iOS 14 程式碼發現,蘋果將替 iPhone 添加類似於 Android 的桌面小工具,提供用戶更大的自訂彈性,這次的示意圖似乎也洩漏了相關內容,可以發現一張圖片中的 iPhone 桌布,有好幾個大小不一的灰色方塊,被認為就是全新的 iOS Widget 桌面工具。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投入抗疫生產線!庫克宣佈醫用防護面罩每周產量達百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