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豬隊友洩密?傳蘋果 iPhone 9 新機悄悄現身美電信商網頁

2020/04/07 11:48 文/記者劉惠琴

傳蘋果將近期推出第二代 iPhone SE 2 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外觀設計,搭載4.7吋LCD螢幕,具備Touch ID指紋辨識的實體Home鍵。(圖/記者黃敬淳攝)

讓果粉們期待已久、主打「平價」定位的蘋果 4.7 吋iPhone新機,到底何時會正式公開亮相發表,近期各種傳聞持續不斷流出。

國外知名 YouTuber Jon Prosser 於推特爆料稱,美國電信業者 Verizon 官網針對舊機換新機折抵計畫方案的網頁說明描述,在提到適用機型列表清單上,除了列出蘋果iPhone 11/11 Pro / 11 Pro Max/XR/XS /XS Max/8/8 Plus等機款名稱之外,竟還出現一款從未發表過的「iPhone 9」型號。該推文Po出後,引發網友們的熱議。不過,據外媒 MacRumors 報導指出,既然要符合舊換新折抵方案,應該都是以舊款機型為主,不可能會是沒有發表過的新機,評估該款型號很可能是和先前推出的iPhone SE 機款回收計畫有關。

(圖翻攝爆料達人Jon Prosser推特)

綜合多家外媒的報導,蘋果預計在2020年推出的新一代平價 iPhone,手機名稱將採用年份作為命名「iPhone SE(2020)」,而非先前傳聞所稱的 iPhone SE 2、iPhone 9。

至於iPhone SE(2020)新機發表的時間點,之前曾有爆料消息稱是在4月5日左右,並會直接於蘋果官網上架。不過,直至現在,蘋果官網仍未見該款新機的蹤影。此外,還有另一個爆料消息則是傳出,將是在4月15日(美國時間)於蘋果官網上架後隨即開放線上預購,首波新機開賣的時間點則推估在發表後一週,也就是4月22日正式出貨。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 iPhone 帶頭!三大原因讓全球手機出現降價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