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臉書 Messenger 桌面版正式登場!還支援黑暗模式

2020/04/04 17:3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Messengernews 官網)

Facebook Messenger 終於推出 Windows 與 Mac 的桌面版本,讓用戶不用再透過瀏覽器開啟臉書或是使用第三方 Messenger 應用。

只要從 Mac App Store 或是 Windows Store 下載 Facebook Messenger 桌面版。與手機版一樣,桌面版一樣也有內建黑暗模式,並還提供「灰色」版面供用戶選擇,而且還能自行決定比讚手勢的膚色。

(圖片來源/擷取自 Messenger for Mac)

臉書曾在 2019 年就公布將推出桌面版本的 Facebook Messenger,並承諾會加入視訊會議工具,不過經過實測桌面版的僅支援最多八位用戶同時視訊,而且也不支援共享 URL 連結與螢幕共享功能。

由於這次因武漢肺炎(COVID-19)流行,各國政府都建議民眾避免出門、減少社交,因此視訊聊天似乎成為許多人維持與朋友、家人聯絡唯一的方式,因此臉書也趁這個時機推出 Facebook Messenge 桌面版,因為多人視訊的使用體驗,筆電用起來會比手機舒適許多。

【你可能還想看】

 外觀變清爽,操作更簡化了!臉書即時通 Messenger 全新大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