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P 引領伺服器革命性發展 以單一平台創新關鍵任務運算

2011/12/02 19:45 HP

HP 引領伺服器革命性發展
以單一平台創新關鍵任務運算 全新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提供客戶業界首選解決方案以保障投資

HP 日前發表 Odyssey 奧德賽計畫,將整合 UNIX  與 x86 於單一伺服器架構內,創新關鍵任務運算未來,提供領先業界的可用性與效能,且客戶無須侷限於單一平台。

IT 工作服務層級協議 ( service-level agreement ) 日益嚴苛,對於 IT 預算、資源亦有運用效率上壓力,企業面臨嚴峻挑戰。需要 UNIX 平台的高可用性以及卓越靈活度,且需考量產業標準平台的通用性以及成本效益。

目前業界普遍採用的模組化 HP BladeSystem 刀鋒架構中,運用先進技術發展平台,無侷限性地協助客戶選擇最適宜的 IT 環境,在達成與商業需求零誤差的同時,協助客戶保障長期投資。

HP 全新產品發展藍圖涵蓋目前進行開發中的創新產品,如 HP Integrity 伺服器、 HP NonStop 系統,以及 HP-UX 與 OpenVMS 作業系統。 HP 也將計畫推出搭載 Intel  Xeon  處理器的 HP Superdome 2 機箱 (代號「 DragonHawk 」),以及可擴充的 c-Class 刀鋒機箱 (代號「 HydraLynx 」),以 HP-UX 創新技術強化 Windows  與 Linux 作業環境,並於未來兩年內推出。

全新「 DragonHawk 」機箱協助客戶在 Intel Itanium  架構的刀鋒中,以 HP-UX 執行關鍵任務工作,同時也能運用同一 Superdome 2 機箱中的 Intel Xeon 刀鋒,在 Microsoft Windows 或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上執行工作。

HP 台灣惠普的企業伺服器暨儲存網路設備事業群總經理 曾純浩表示:「客戶一直希望我們將 Integrity 伺服器的 HP-UX 關鍵技術擴展至 x86 架構,提升關鍵任務運用經驗。 HP 計畫透過運用 HP BladeSystem 優越彈性,以及將 Integrity 與 HP-UX 重要技術創新運用在 x86 系統中,改變未來關鍵任務運算的伺服器藍圖,並將 Integrity 和 HP-UX 的重要技術創新運用在 x86 體系中。與其他競爭對手不同的是, HP 提供開放、整合的單一平台方案。」

超過二十五年以來, HP 始終為關鍵任務運算創造業界公認卓越技術與服務創新,協助企業處理最艱鉅的運算工作。

HP 透過擴展關鍵任務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並將業界認可的核心創新整合至 x86 系統,協助採用 Linux 、 Windows 客戶達成:

  • 提供 32 插槽的「 DragonHawk 」 x86 對稱式多重處理系統,並可擴充至上百核心、支援大型複雜工作,協助客戶提升擴充性。此系統協助客戶在具卓越靈活度、擴充性的 IT 資源池中,佈署各種不同的工作流量。
  • 透過提供 HP BladeSystem 的 c Class 機箱中 2 、 4 、 8 插槽的「 HydraLynx 」可擴充 x86 伺服器刀鋒以及關鍵任務虛擬化與高可用性,協助客戶提升系統可靠度與靈活度。
  • 透過 HP Serviceguard solution for Linux 在系統故障、有隨需交付需求時,自動於伺服器間移轉應用程式工作,協助客戶提升 Linux 關鍵應用程式的可用性。
  • 透過 HP nPartitions 技術 ( nPars ) 對多重與不同的工作流量,精確分割系統資源,協助客戶提升 x86 系統靈活度與可用性。 HP nPars 實體分隔設計能協助企業透過消除故障點,在單一的強大系統中「橫向擴展」。
  • 透過系統韌體內嵌的 HP Analysis Engine for x86 ,協助企業營運不中斷。 HP Analysis Engine 除了提供錯誤記錄,亦能有效診斷複雜的系統錯誤,並自動修復,在數秒內穩定系統。
  • 透過具備容錯功能的 HP Crossbar Fabric 在系統中智慧傳輸資料,增進備援保護與提高可用性。
  • 透過 HP Mission Critical Services 偵測並解決潛在故障原因,協助企業提昇可用性。


客戶對於 Odyssey 奧德賽計畫的看法

Intel 資料中心與連接系統事業群副總裁暨總經理 Kirk Skaugen 表示:「 Intel 在多重世代 Itanium 處理器產品持續創新,並整合 Intel Xeon 處理器現有與未來的關鍵任務處理效能,與 HP 攜手提供客戶更優越的靈活度和更多選擇。這項合作, HP 提供我們各式各樣作業系統與應用程式,並協助我們針對商業需求進行關鍵運算任務。」

Amdocs 產品與解決方案行銷部門副總裁 Rebecca Prudhomme 表示:「 Amdocs 擁有良好的 HP UX/Integrity 導入經驗。我們以 HP UX/Integrity 作為關鍵任務平台,將領先市場的業務支援系統( OSS )與商業支援系統( BSS )提供與全球頂尖服務供應商。在 x86 上將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的功能擴展至 Linux ,能協助採用 Superdome 2 架構的客戶在受惠於 x86 的成本效益的同時,運用此平台的卓越效能、擴充性與可用性。」

Microsoft SQL 伺服器行銷部門企業總裁 Eduardo Rosini 表示:「客戶將運算的需求托付與 Microsoft 和 HP , HP 與 Microsoft 透過與我們加深合作夥伴關係,整合全球頂尖的伺服器與軟體解決方案,協助客戶在 HP 融合式基礎架構中,輕鬆運用 Microsoft Windows 伺服器與 SQL 伺服器,因應未來各種關鍵任務運算需求。」

Red Hat 執行副總裁暨產品與技術部門總裁 Paul Cormier 表示:「 Red Hat 與 HP 已經合作十年以上,長年致力於開創伺服器與 Linux 技術創新。將關鍵任務運算經驗擴展至 x86 環境,將協助客戶在 HP 產品上,運用 Red Hat Enterprise Linux 的應用程式效能、擴充性與資安防護,處裡最為艱鉅的工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