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升級 GPS、支援一卡通!Fitbit 新款智慧手環 Charge 4 正式發表

2020/04/01 10: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Fitbit 提供)

Fitbit 今日(4/1)正式宣佈,推出新一代智慧手環 Fitbit Charge 4,相較於上一代新增了 GPS 定位與 Spotify 音樂功能,並進一步強化健康管理。

新一代 Charge 4 加入 GPS 追蹤定位,讓手環不必連線手機,就能追蹤用戶的運動路線與位置。提供 20 多種目標導向運動模式,可以即時追蹤配速與距離,搭配 GPS 功能 Fitbit 也推出 7 種新運動模式,例如健行、跑步或快走等等,可以得知個人在各種地形上的表現與訓練強度。

另外,先前在 Versa 2 被引進的 Spotify 控制功能,也同樣下放到 Charge 4 之中,可以直接透過手環操作音樂播放。Charge 4 也支援來電、訊息、行事曆等等通知顯示,Android 系統更可直接回覆訊息,內建電子支付系統 Fitbit Pay,甚至能支援台灣一卡通搭乘大眾交通工具。

(圖/Fitbit 提供)

在健康追蹤方面,Charge 4 提供個人化的「活動區間分鐘數」,用戶每在燃脂區間做一分鐘的中等強度活動,就能獲得點數;在心肺和高峰區間進行高強度活動則可獲得雙倍點數。活動區間分鐘數會自動計算,以便用戶迅速瞭解運動狀況,與每日、每週的目標差距。

睡眠偵測也來到了 Charge 4,支援智慧喚醒與睡眠分數功能,並搭載「相對SpO2感應器」,透過裝置背面的紅光與紅外線感測器擷取資料,讓用戶隨時觀看個人血氧濃度變化圖表,瞭解血液中氧氣含量的短期變化。

Fitbit Charge 4 電池續航力最長可達 7 天,官方預計於 4 月 20 日於台灣上市,售價為 5,290 元,共有黑色、玫瑰木色與暴風藍/黑色可供選擇,搭配不同錶帶的特別版則為 5,89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想買支智慧手錶?盤點年度 4 款旗艦機種優缺點完整分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