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OSHIBA 發表 2011 年新款筆電

2011/02/25 15:43 新禾
新禾 ( TOSHIBA ) 發表 2011 年新款筆電 R 系列 f 與 NB550D 系列。第 2 代 R 系列延續去年榮獲 GOOD DESIGN 優秀設計賞大獎的 R700 設計架構,蛻變再進化搭配最新一代硬體規格及傳輸技術,輕薄速強世界之最; NB550D 系列獨家在小筆電上採用 harman/karsom 喇叭及整合式 ATI 顯示晶片,小筆電大視聽,史上首部。

第 2 代 R 系列,重量只有 1.4kg ,薄型 16.8mm 上領先業界,紅黑 2 色可供消費者選擇,並延伸產品線到 13 - 15 吋,同時搭載獨立顯示晶片。 R 系列的獨家新空冷技術,將主要高發熱零組件設計集中,並採用大口徑散熱風扇導流新鮮空氣噴射氣流強力降溫,有效抑制 CPU 全速運轉時產生的高溫。加上機身內部以蜂巢結構提升 24 % 機身堅固耐用強度。
另一款第 2 代小筆電再進化的代表,就是獨家搭載 2 聲道 harman/kardon 喇叭的 NB550D 系列,搭配獨家 200 燭光 10 吋 CSV 螢幕及內載的 ATI 顯示晶片及 HDMI 埠,讓您可以隨時隨地欣賞高畫質影片。』 NB550 系列在顏色方面有京都綠、沖繩橘、東京藍及大阪金炫彩四色,小筆電不在只是用於文書處理、瀏覽網頁,更能享受視、聽的新影音。


13 型 Port é g é R830 / 14 型 Tecra R840 / 15 型 Tecra

輕い 史上最輕: 13 吋內建 DVD 燒錄機。輕量 1.4kg 超可攜

先進機殼料件

鎂合金真空鑄造: 13 " 型 Port é g é R830 內載 DVD 光碟機史上最輕 1.4kg 、採用材質為如樹脂輕量但強度與鋁合金相同的鎂合金,利用新真空壓鑄工法減少空氣粒子進入, 機殼再強化,打造出薄型化鎂合金板,並保持原有強度。
HSR ( High Stiffness Resin ): 14 " 型 Tecra R840 、 15 " 型 Tecra R850 採用全新 HSR 高剛性外殼材質-聚胺、 50 %玻璃纖維,厚度減少同時在鑄造構型上做如建築物設計上加上大樑結構特殊設計,提供輕量機身機體更強固的保護。

超高密度主機板

TOSHIBA 獨家開發的高密度主機板使用輕量化設計,整合高密度配線實裝技術,達成主機板縮小同時強固的目的。除了 HDMI 外,新增 USB3.0 擴充埠及 Bluetooth 3.0 新一代藍牙傳輸技術均列為標準配備,行動傳輸效能再進階。

薄い 超薄長效: 16.8mm 薄型機身 o8 小時高容量鋰電續航

9.5mm 薄型光碟機:配備薄型 DVD Super - Multi 光碟機,達成體積微型化達成機體薄型化設計、效率高效能之目標。

19mm 輕薄鍵盤採用:採用人體工學鍵盤,標準鍵距 19mm 人體工學鍵盤,提供使用高舒適度。使用舒適不減,標準採用


速い 高效實現:新空冷技術強力散熱。效能兼具省電靜音

新空冷技術


由 TOSHIBA 累積 25 年研發經驗與 INTEL 共同合作開發的散熱技術,實現最大效能全面發揮:
集中主要高發熱零組件並設計靠近風扇位置,極大化對流空冷效果,有效抑制 CPU 全速運轉產生高溫。
採用低速運轉大口徑散熱風扇,將空氣噴射氣流直接對準高發熱零件強力降溫,以達成有效散熱的高效能運轉。
大口徑風扇也可有效省電降溫及減少噪音。以支援標準電壓高性能高速 CPU 搭載設計全面發揮高運算效能。


Intel 第 2 代 Core 處理器搭載


會根據您的運算需求自動提高處理速度。
雙核四向或八向多工作業處理能力讓您同時做更多、掌握事半功倍的優勢。
內建全方位的視覺強化功能,讓您在電腦上呈現驚豔無比的視覺饗宴。


內建高階獨立顯示晶片商業繪圖解決方案


領先業界在輕薄機種 14 " 型 Tecra R840 、 15 " 型 Tecra R850 搭載獨立繪圖顯示晶片組,强勁圖像處理能力,順暢細膩影像播放,完美演繹 3D 特效,充份滿足大尺寸高負載的流暢顯示,讓工作娛樂倍增樂趣。


強い 結構強化:鎂合金真空壓鑄。蜂巢結構 24 %強度提升

蜂巢結構

利用蜂巢結構設計強化, 分散應力, 同時應用斜面設計確保強度不易形變, 結構強化提升 24 %。


機殼支柱強化

柱墩設計增加強度鍵盤部位採挑空強化大樑設計, 有效承受打字壓力、減重及散熱。

不鏽鋼轉軸

機器邊角採取圓弧設計,減低碰撞帶來的壓力。一貫高強度轉軸使用, 確保長時間使用耐用度。

3D 硬碟防震

3D 偵測儀控制遇到異常震動狀況,會自動將硬碟讀取頭移開碟片,避免資料刮傷而無法救回。


HALT 高加速壽命測試

嚴苛的環境測試如冷熱交替、持續震動等,提升產品可靠度延長產品使用壽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