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快訊/難擋疫情!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確定延期了

2020/03/24 18: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由於武漢肺炎,外貿協會稍早宣布,原訂 6 月 2-6 日舉辦的台北國際電腦展 COMPUTEX 將延期至 9 月 28 日至 30 日,地點同樣是台北南港展覽館 2 館,以維護參展者與廠商的健康安全。

不僅日期向後延,連同舉辦天數都從 5 天縮水至 3 天,就怕人潮過度群聚。主辦單位表示,將會於六月原檔期時期,辦理 COMPUTEX 線上展覽,邀請全家買主視訊洽談採購事宜,也希望邀請指標性品牌舉辦線上發表會。

本月台灣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限制非本國國籍旅客入境,所有入境者還要居家隔離 14 天,也連帶影響了各大廠商的參展。COMPUTEX 取消後,後續台北電玩展或許也將會受到影響。

疫情散播至今,仍沒有大型展覽能夠成功開幕,近期包含蘋果 WWDC、E3 電玩展皆陸續取消實體活動,Google I/O 開發者大會甚至連線上活動也不辦了。

《你可能還想看...》

旗艦 5G 手機太貴?Google、LG 兩大系列皆傳轉戰中階市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