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居家防疫不無聊!學會這一招,用Netflix 跟好友同步追劇、傳訊聊天!

2020/03/23 17:51 文/記者劉惠琴

(圖片來源/Time)

配合武漢防疫政策,為降低群聚傳播感染的風險,大多數人若非必要,多傾向選擇待在家中,並減少外出參與社交聚會活動。相對地也讓影音串流平台如:Netflix、Friday、愛奇藝,成為追劇族宅在家打發時間的休閒活動。

對於偏好使用Netflix 追劇看電影的用戶來說,近日,Google Chrome 線上應用商店最新上架一款名為「Netflix Party」追劇聊天室的擴充工具,只要用戶與好友都是 Netflix 會員,並把「Netflix Party」擴充工具加到 Chrome瀏覽器,當宅在家追劇時,就可以體驗邊跟遠端好友同步觀看劇集影片時,邊使用線上聊天室功能即時討論劇情。

Chrome線上應用商店的擴充程式「Netflix Party」聊天室,可揪好友一起同步看片討論劇情。(圖翻攝自Chrome線上應用商店)

Chrome瀏覽器安裝「Netflix Party」擴充功能的操作方式說明如下:

1.使用Chrome瀏覽器,連結至Chrome線上應用程式商店「Netflix Party」擴充功能頁面(網址點此),按下頁面右上角的藍色按鈕「加到Chrome」。

2.使用Chrome瀏覽器,開啟Netflix頁面登入後,點選任何一部影片,即可在劇集影片顯示網址輸入框的旁邊看到一個紅色「NP」的圖示;點選該圖示後,會自動產生一個聊天室的連結網址,複製該網址傳送分享給好友,即可與遠端好友享受同步追劇與線上聊天聚會的樂趣。

你可能也想看

網紅 Joeman 分析 4 大追劇平台優劣!點名未來大黑馬是「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