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想花大錢買頂規旗艦?外媒評 5 款最佳平價「中高階機」!

2020/03/23 13:2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iPhone XR(圖/記者黃敬淳攝)

旗艦手機定價不斷攀升,不少用戶都因預算問題轉而繼續觀望新品,或是改入手中高階手機。而知名國外科技網站《Tom’s Guide》稍早也挑選了 5 款相對平價、但整體效能規格皆有一定水準的中高階手機讓用戶參考。

其中排名最高的,是目前在台仍沒有官方通路、需要向國外電商訂閱的 OnePlus 7T。這款手機搭載高通 Snapdragon 855+,仍屬高階定位,不過 8GB / 128GB 版本,僅要價約台幣 1.5 萬,以不錯的 CP 值在歐美 3C 圈相當受到歡迎。

排名第二的,則是 Google 的中階機 Pixel 3a,這款手機具備不錯的 OLED 螢幕和旗艦級相機,在台定價則為 14,500 元起,儘管記憶體是偏小的 4GB,但仍受到不少 Android 粉絲的歡迎。

排名第三的則是蘋果去年的入門高階機 iPhone XR。儘管只有單鏡頭,定價也在兩萬上下,不過其機身設計與 iPhone 11 相當,也擁有不錯的續航和目前手機業界較少見的 LCD 面板,整體來說仍有高階手機的水準。

第四和第五名,則是三星去年推出的 Galaxy S10e,以及蘋果的 iPhone 8。其中,前者以優秀的外型作工、目前在台能以 1.5 萬入手的高 CP 值,成為中高階機的好選擇;iPhone 8 則為目前最平價的 iOS 平台入門機,不過因其繼任機有望在近期就會發表,有意入手的用戶可能值得多等一段時間。

除了中高階機,《Tom’s Guide》實際上也給出目前綜合評價最好的手機排名。其中,排名第一的,被認為是蘋果的 iPhone 11,具備對大多數用戶都相當實用的高階功能;至於 Android 手機的最佳選擇,則是三星的 Galaxy S20+。這款手機以較好的 CP 值,排名領先了同場推出的三星旗艦 S20 Ultra。

《你可能還想看》

確定變身「三眼怪」!蘋果無預警上架新一代 iPad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