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A14X 晶片、螢幕大改版?蘋果傳今年還有一款 iPad Pro

2020/03/21 11:17 文/記者黃肇祥

據傳,新 iPad Pro 可能搭載支援 5G 的 A14X 晶片,螢幕改為 mini LED,同樣搭載三鏡頭模組。(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本週推出新一代 iPad Pro,升級全新的相機模組並且加入觸控板操作,據供應鏈消息指出,這可能只是小改款,蘋果還藏有一款真正的升級版也會在今年推出。

根據《電子時報》報導,蘋果預計在今年第四季推出搭載 mini LED 螢幕的 iPad Pro,並強調比起 OLED 螢幕,蘋果更喜歡 mini LED 技術。日前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也同樣指出,蘋果會在今年第三季全面擁抱 mini LED,可能推出 iPad Pro、MacBook Pro 等產品。兩者所指出的時間點接近。

近期準確預測蘋果產品的 YouTuber Jon Prosser 亦有新爆料,指出今年另一款 iPad Pro 會升級 5G,採用全新的 A14X 處理晶片,其餘規格與功能則與最新推出的 iPad Pro 相同。不過 Jon Prosser 並沒有提到 mini LED 等相關規格,因此無法確定與《電子時報》的消息來源是否相同。

綜合相關情報,年末登場的 iPad Pro 可能搭載支援 5G 的 A14X 晶片,螢幕改為 mini LED,同樣搭載雙鏡頭+「光學雷達掃描儀」配置。考慮到 5G 晶片的成本,屆時售價可能會再創新高。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 iPad Pro 新鍵盤藏巧思!充電終於不受阻礙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