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4 萬躲不掉?「索粉」頂規手機 Xperia Pro 預估售價出爐

2020/03/18 07:41 文/記者黃肇祥

Xperia Pro(圖/截圖自 Sony 線上發表會)

Sony 上半年共發表兩款旗艦手機,除了 Xperia 1 Mark II,還有一款「真索粉」專業機型 Xperia Pro,官方沒有將其視為真正的旗艦手機,而是解釋為「連接裝置」,但這款獨特機型也成為許多索粉想要入手的設備,到底要多少錢呢?

日媒《Androidnext》爆料指出,來自於美國通路商消息透露,雖然還無法得知 Xperia Pro 具體售價,將僅於特定市場上市,據悉會比 Xperia 1 II 貴上 200-300 美元(約 6,000 至 1 萬)之間。

先前德國 Sony 曾意外揭露 Xperia 1 II 歐洲定價為 1199 歐元(約 40,468 元),考量到地區差異性,外媒預估 Sony 北美開價會低於 1199 美元(約 3.6 萬),日前加拿大電商「PDA PLAZA」則於網站開啟 Xperia 1 II 預購服務,開出的價格是 1,199 加幣,折合台幣約 2.7 萬。

可以保守估計 Xperia 1 II 正確售價或許落在3 萬至 3.6 萬元之間,若加上消息指出的價差,Xperia Pro 售價可能突破 4 萬元大關。Sony 尚未證實相關傳言,Xperia Pro 是否會引入台灣?也缺乏進一步資訊,待官方後續公開,不過考量手機特性,相信會在東京奧運前上市吧?

Xperia Pro 硬體規格基本與 Xperia 1 II 相同,邊框有特別強調 Pro 的字樣設計,最大差別在於連結專業設備的能力,額外提供 HDMI 接孔可以作為相機的監控螢幕,於 5G 網路的支援則加入 mmWave 毫米波。比起消費級手機,更像是一款面向專業用戶的產品。

《你可能還想看...》

外媒列 Android 10 各品牌升級評比:HTC 得分掛蛋、Sony 衝前 3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