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主動降噪了!森海塞爾推出第二代 Momentum 真無線耳機

2020/03/18 17:32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森海塞爾)

知名德國耳機大廠森海塞爾(Sennheiser)推出全新 Momentum 無線耳機 True Wireless 2,比起上一代增加了 ANC 主動降噪功能以及更長的電池續航。

森海終於將現在主流的 ANC 主動降噪功能帶到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無線耳機,跟上近年 Sony、Apple 腳步,除此之外還提供環境音,讓用戶可以不需拿下耳機就能察覺周遭聲音,在與他人交談或是邊走邊聽音樂時非常好用。

(圖片來源/森海塞爾)

另一個重要的新功能是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大幅提升電池容量,從一代的 4 小時續航一口氣增加到 7 小時,而加上收納盒的電池最高可以提供 28 小時的聆聽時間,相較之下上一代僅 12 小時。與此相比,Sony WF-1000XM3 僅能聆聽 6 / 24 小時,而 Apple 的 AirPods Pro 則是 4.5 / 24 小時。

(圖片來源/森海塞爾)

森海官網的說明,這次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還修復了一代藍牙晶片導致耳機消耗過多電力的問題,並支持藍牙 5.1,還增添對 SBC、AAC 以及 aptX 三種音訊編碼的支援。另新版的機身比上一代小約 2mm,還具備 IPX4 的防水等級,添加語音控制以及自訂觸摸手勢。

新版 Momentum True Wireless 2 預計在今年 4 月上市,初步先提供黑色版本,未來會再上市白色版,售價為 300 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90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除了 AirPods 果粉有新選擇了!蘋果新耳機現身 NCC 認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