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時候了」 比爾蓋茲宣佈離開微軟董事會 投身慈善事業

2020/03/14 15:4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

美國微軟週五宣布,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離開微軟董事會。(路透)

美國微軟週五宣布,創辦人比爾蓋茲(Bill Gates)離開微軟董事會,此外比爾蓋茲也辭任波克夏海瑟威(Berkshire Hathaway)董事會。

《CNBC》報導,比爾蓋茲在LinkedIn上表示,自己已經決定退出微軟與波克夏海瑟威兩個董事會,並將更多的時間用於慈善事業,包括全球健康與發展、教育、氣候變遷,他說微軟與波克夏海瑟威的董事會相當強大,所以現在是他卸任的時候。

報導指出,比爾蓋茲強調,退出董事會不代表退出公司,他說微軟永遠是他畢生事業中重要的一部分,他將繼續與執行長納德拉(Satya Nadella)以及其他技術高層保持聯繫,以實現微軟的願景,他對此比過往任何時候都要樂觀。納德拉表示,這幾年與比爾蓋茲共事並向其學習,是巨大的榮幸。

《你可能還想看...》

按升級時要小心!微軟 Windows 10 更新再現嚴重 Bug 災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