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為台灣防疫添助力!LINE 提供政府機關申請「公共服務」帳號

2020/03/12 18:10 文/記者劉惠琴

即時通訊平台 LINE 宣布提供政府機關申請公共服務帳號,於防疫時期免費推播防疫措施等相關宣導。(圖/LINE)

為協助台灣的政府機關有效傳遞正確的官方資訊,LINE 於今(12)宣佈為中央政府一二三級機關與縣市政府提供「公共服務」帳號(線上申請網址連結),讓政府機關在近期的防疫時期免費推播防疫措施等相關宣導。

LINE 官方表示,未來在緊急需求時,也將放寬訊息上限,讓政府機關發布攸關民生、防災、防疫等資訊,方便台灣民眾掌握最新動態。

在當前正值防疫重要關鍵時刻,LINE 官方也積極優化旗下平台各項服務配合防疫,致力提供正確防疫措施與資訊,讓台灣用戶都能快速便利地取得最即時的相關訊息

LINE 積極優化旗下平台來配合防疫,如透過LINE TODAY與事實查核機構合作,有效聚合正確的防疫措施與資訊。(摘自LINE官網)

力抗假消息 傳遞正確疫情資訊 

武漢肺炎疫情於一月底爆發以來,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便利用「疾管家」帳號(ID: @taiwancdc)推播跟防疫相關的資訊,讓將近200萬的台灣民眾掌握正確的官方宣導訊息,達到即時有效的溝通。

此外,LINE TODAY 在台灣事實查核中心、Cofacts真的假的、MyGoPen、蘭姆酒吐司四家專業的民間查核夥伴的協助下,也利用「防疫闢謠報你知」以及首頁下方的「謠言破解」專區,隨時指正網路上的錯假訊息。

截至2020年3月8日止,「謠言破解」專區累積超過126則與新型冠狀病毒肺炎相關的闢謠查核文和澄清文,總瀏覽量達300萬,有效聚合正確的防疫措施與資訊,方便用戶傳散分享。

防疫補給地圖 用LINE SPOT一鍵查找

當醫療用口罩成為重要的防疫物資,如何更便利的買到口罩也成為用戶最迫切的需求,因此台灣團隊從規劃到上線,48小時之內通力協作於2月5日在 LINE SPOT 中推出「口罩地圖」,串接健保局的公開資料,讓全台用戶只要打開 LINE,都能根據所在位置,尋找就近的口罩販售藥局與數量。

此外,3月9日亦公告即日起,LINE 廣告平台一律暫停接受醫療口罩廣告,在所有廣告版位中嚴格禁止刊登醫療口罩廣告。

你可能也

 口罩實名制 2.0上路!晶片讀卡機熱銷翻10倍,網友夯買這三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