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螢幕越大越耐摔?三星旗艦S20系列「機身耐用度」實測出爐

2020/03/12 17:10 文/記者劉惠琴

由左至右依序為:6.9吋的S20 Ultra、6.7吋S20+與6.2吋S20。(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最新上市的旗艦機款Galaxy S20系列,三款機型除了螢幕尺寸、相機鏡頭拍攝性能、與內建電池容量等規格配置有所區別之外,此次於機身上所採用覆蓋的玻璃材質也略有差異。其中,售價4.39萬元、以頂規旗艦為主打定位的S20 Ultra,為三星Galaxy手機問世以來首款機身正面與背面都採用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的機款。至於S20與S20+則維持與前代S10系列相同,僅機身正面為康寧第六代大猩猩玻璃,機背則都為第五代大猩猩玻璃。

針對S20全系列三款機型的機身耐用性能,近日美國一家專門提供消費性電子產品保險服務的業者「SquareTrade」在取得實機後,共進行了七項破壞性的測試,包括:從6英呎高度(約182公分)的正面摔落與背面摔落、承受重物壓力的彎折測試、水下5英尺深度長達30分鐘的防水測試、60秒鐘的翻滾震動測試與拆機後的維修性等,並給出了綜合七項測試的最終成績。

(圖翻攝 SquareTrade)

結果發現,頂規旗艦S20 Ultra的耐用性能是三款之中最優異的、獲評70分;其次為旗艦高階S20+獲評71分,而旗艦入門款的S20則獲評81分。(分數越低、代表耐摔性能越強)

SquareTrade分析指出,三款機型之中,S20機身的耐摔性能,在七項測試的表現,僅有在防水性能這項,與S20+、S20 Ultra 皆獲得相同的分數(具有優異的防水性能)。此外,相比去年前代S10機款耐用性實測取得獲評73分的成績,今年的S20竟落後給前代,不論在正面或背面摔落地面、承受重物壓力彎折與連續翻滾等項目的測試項目中,顯示該款手機的機身與螢幕在遭受外力撞擊時,較容易出現受損且無法正常使用。

(圖翻攝 SquareTrade官方 YouTube 頻道影片)

相關影片請見: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 S20 Ultra 物料成本曝光!其實比 iPhone 11 Pro 少賺很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