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平價版 Pixel 4 沒有秘密了!完整規格、售價全被爆料

2020/03/12 07:36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Google 預計於五月發表的 Pixel 4a 中階手機,近期接連遭到爆料,實機上手影片率先遭到外流,暴露完整硬體規格,就連內部的廣告宣傳照也被外媒刊出,價錢、主打特色全部都藏不住了!

根據 YouTube 頻道《TecnoLike Plus》公開一段疑似 Pixel 4a 實機把玩影片,與先前爆料資訊完全吻合,正面採用挖孔螢幕,將前鏡頭放置於左上角,螢幕佔比是歷代最大,勝過 Pixel 3、Pixel 4 兩款旗艦。背面相機則跟進矩形模組,但只有單鏡頭,另外保留撞色風格的電源鍵以及後置指紋辨識器。

(圖/翻攝 TecnoLike Plus 影片)

比較重要的地方在於,《TecnoLike Plus》實際秀出了 Pixel 4a 的完整規格,證實可能搭載高通 S730 處理器、6GB RAM、64 GB 儲存空間、3,080 mAh 電池容量,有 5.81 吋螢幕、443ppi、1080 x 2340 解析度,不支援 90Hz 刷新率。於相機則是 1200 萬畫素單鏡頭,支援 4K 錄影,但幀率無法得知。

整體規格比起 Pixel 3a 強上一階,效能更強的 S730,對於遊戲體驗有大幅提升,此外 6GB RAM 也終於算是堪用的最低門檻。

另外,爆料達人 Evan Blass 則釋出一系列疑似 Pixel 4a 廣告宣傳照,並註解「這幾天走在路上可以好好注意一下」。由於 Google 去年 Pixel 4 採用極為特殊的行銷手法,實機未上市就自行先爆料,因此 Pixel 4a 藉由廣告來「爆雷」,似乎也合情合理?

(圖/翻攝 Evan Blass 推特)

根據廣告圖片,再度證實與《TecnoLike Plus》影片相同外觀設計,Pixel 4a 會以「The New Google Phone」為標語進行宣傳,售價是與前代相同的 399 美元(台灣售 14,500 元),Google 於廣告看板強調全新相機、Google Maps、語音助理、Google 相簿等四大特色,

由於 Google 決定取消 I/O 開發者大會,因此 Pixel 4a 可能會以網路發表會的形式登場,但具體時間仍無法確定,上述規格、售價也未經過官方證實,一切以官方發表會為準。

《你可能還想看...》

相機設計有變化?三星下半年旗艦 Note 20 概念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