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內建血氧感測功能!蘋果新一代 Apple Watch 6 亮點曝光

2020/03/09 14:4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Apple Insider)

自初代 Apple Watch 以來,Apple 便一直研究如何讓 Apple Watch 能夠檢測血液中氧氣量檢測的技術。而據外媒《Apple Insider》的報導,這項新功能有望會隨著全新一代的 Apple Watch Series 6 而現身。

該功能則是從 iOS 14 未公開的代碼中被挖掘出來。

由於已經有開放 ECG 心電圖功能的前例,Apple 在穿戴裝置上開放醫療級功能的意圖越來越顯著,iOS 14 外公開的代碼除了顯示下一代 Apple Watch 會具備血液含氧量檢測功能外,還暗示 Apple 會連帶升級現有的 ECG 功能。

據了解,人類的血液含氧量如果過低,將會造成心臟健康問題,更嚴重者還有可造成心臟驟停的危險,如果新的 Apple Watch 能夠新增對血液含氧量的監測,將有利於部份患者的日常自我監測。除此之外,報導也指出升級過後的 ECG 心電圖則能做出更精確的判斷,提高系統偵測的正確性。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 重大進化升級?蘋果新專利曝光「模組化」功能套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