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首款5G神秘新機現身 007 龐德電影新作?外媒爆料6大特點

2020/03/08 11:49 文/記者劉惠琴

疑似Nokia 首款5G新機現身於007電影新作的預告宣傳短片中。(圖翻攝TechRadar)

膾炙人口的龐德電影新作《007:生死交戰》(No Time to Die),原訂於4月8日要在美國上映,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已確認延至11月。就在近日釋出的電影預告宣傳片段之中,赫然出現Nokia 多款手機,掀起網友們的熱議話題。

外媒 TechRadar 報導稱,擁Nokia 手機品牌授權的HMD Global 日前已宣佈,即將上映的電影《007:生死交戰》新作,此次雙方將有合作關係。最新曝光的一段電影預告宣傳影片,除了看到擔任特務的多位角色手持「復刻版」Nokia 3310功能手機、與Nokia 7.2 智慧型手機的片段,除此之外,還有一款未發表上市的 Nokia 新機也悄悄提前現身。TechRadar 爆料稱,該款手機將是Nokia 首款支援5G上網的新機,預計在3月19日於倫敦舉辦新機發表會活動正式公開亮相。

目前尚不清楚該款5G新機的型號是否會是先前傳聞的Nokia 8.2,或是作為旗艦系列 Nokia 9 PureView的後繼接班機型。不過,從電影釋出預告宣傳的片段畫面,已可概略看到該款手機的外觀樣貌,主要有六項特點,包括有:機身螢幕正面採用「水滴」劉海造型;螢幕採用21:9的顯示比例;機身頂端配置有3.5mm耳機孔;機身螢幕底端處配置有實體指紋辨識器;機背上半端中央處搭載主相機模組採用圓形四鏡頭的特殊排列方式(圓心位置為補光燈,圍繞四個角落分別圍繞四顆鏡頭),以及配置大電量的電池。

至於電影主角靈魂人物龐德詹姆士此次會用哪一款Nokia 手機,仍暫時未有消息流出。

事實上,Nokia手機過去也曾於007電影中現身,掀起廣大的矚目焦點,如2006年上映的《007:皇家夜總會》,第一次主演該部電影擔任第六代龐德主角的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在劇中拿的手機就是Nokia 8800 Sirocco Edition 以頂級工藝打造的經典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復刻版」經典音樂手機重出江湖?4大升級特點搶先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