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類單王者升級超廣角?下一代 RX100 鏡頭規格曝光

2020/03/07 13:5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ony 官網)

Sony 類單眼相機 RX100 系列,以強大的規格與技術,於同級產品中可說是王者般的存在,現在下一代相機有了最新消息!據悉,將有望加入超廣角的鏡頭規格,並提供 10 倍光學變焦。

根據《SonyAlphaRumors》爆料關於 RX100 新相機的最新規格,據悉 Sony 可能維持與前代相同的 2,000 萬感光元件,主要升級將集中於鏡頭的改良。

目前傳出 2 種鏡頭規格在研發中,其一是將廣角端從現今的 24mm 延伸至 20mm,總計為 20-200mm 的拍攝焦段,帶來超廣角與 10 倍光學變焦,最大光圈為 f2.8。另一種則是 16-50mm f1.4 的鏡頭,超廣角直接來到 16mm,並提供超大光圈的特色規格,似乎與 RX100 M5A 的定位有些相似。

機身設計也會有所調整,例如取消內建閃光燈改為熱靴,會額外設計小型的外接閃光燈,配件方面則有新的電池握柄、三腳架。其他還包含,接孔改為主流的 USB-C、新的對焦模式、能錄製最多五分鐘 4K 60p 的影片格式、美肌功能、直播模式等等。

據悉,Sony 原訂於東京奧運前發表,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導致計劃向後延期,具體上市時間仍是未知數。

《你可能還想看...》

主打極速拍攝!Nikon 正式揭曉全片幅單反 D6 相機規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