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萬名網友請願發酵!美國 SXSW 盛會宣布取消

2020/03/07 09:14 文/記者黃肇祥

(圖/彭博)

武漢肺炎持續影響各方產業,目前似乎沒有大型展覽能夠成功舉辦,最新消息指出,原訂 3 月 13 至 22 日舉辦的美國西南偏南藝術節(SXSW),確定將於今年取消。

根據美國德州奧斯汀市市長 Steve Adler 向外媒宣布,由於舉辦 SXSW 所帶來的擔憂,越來越引起與會嘉賓和民眾關注,因此決定取消今年的展覽,這將是 SXSW 舉辦至今 34 年首次。SXSW 隨後發表聲明證實,並指稱是由政府當局決定,他們將會跟進取消的決策,將尋求在下半年舉辦的可能性。

在宣布取消之前,就已經有非常多知名大公司率先退出 SXSW,包含 Amazon、Apple、Netflix、臉書、推特都決定不參展,再加上還有超過 5 萬名民眾上網連署請願,以疫情擔憂為由,希望政府取消這一次的展期。儘管主辦方先前才承諾會繼續舉辦,但如今碰上當局壓力,也不得不遵從。

SXSW 除了是一場藝術節慶,更結合多媒體、科技等領域,歷年也都會有不少科技公司參與,會針對旗下的串流媒體、虛擬實境、等內容有相關展出。

《你可能還想看...》

保護好手上的 iPhone!外媒爆蘋果維修零件恐短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