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Dyson 全新智慧照明燈登台!搭 4 種模式還會跟著太陽調光源

2020/03/06 13:40 文/記者黃肇祥

(圖/Dyson 提供)

Dyson 今日於台正式發表全新系列的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提供 4 種照明模式,更是一款智慧家電,會跟著所在地的日照時間調整燈光!

Dyson Lightcycle Morph 更有檯燈、立燈兩種款式,燈頭、燈臂和燈柱都設計為可以旋轉 360 度,以利使用者調整光源位置,此為 4 種模式分別為工作照明、背景照明、展示照明以及氣氛照明,讓用戶依據使用場景,擁有不同的色溫與亮度。

透過連結 Dyson Link 應用程式,使用者可以依據個人需求、年齡、心情與所在地日光,自動調整輸出的光源。燈具會依據時間、日期、GPS 位置等資訊,透過演算法結合數據庫資料,以 3 顆暖光 LED 和 3 顆冷光 LED 調節色溫與亮度,提供最理想的光線環境。再加上官方號稱燈管使用 Dyson 獨家的熱管技術,能夠高效率冷卻 LED ,保持照明品質長達 60 年 。

(圖/Dyson 提供)

Dyson Lightcycle Morph照明燈於清晨可切換至「起床模式」,依照設定開燈時間逐漸亮起,夜間則可開啟「睡眠模式」,亮度及色溫將會降至最低水準,最大程度減少干擾,提升睡眠品質。「閱讀模式」可提供更強勁優質照明,並根據所在地的日光進行色溫調節,輕鬆高效完成任務。此外,更配有紅外線移動感測器,能檢測四周環境,在「離開模式」之下自動開啟及關閉燈光。

Dyson Lightcycle Morph 照明燈即日起至3月15日開放預購,活動期間提供於限定通路(戴森官網、各大線上與百貨專櫃通路)可獲得 Dyson 禮券 2000 元,檯燈款售價 19,900 元、立燈建議售價 29,900 元。

《你可能還想看...》

任天堂《健身環大冒險》爆同捆亂象!網酸根本清倉神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