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 iPhone、AirPods 快準備好了?蘋果下一波新品傳都主打「平價」

2020/03/06 09: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appleinsider)

蘋果下一波新品主打重點或許都是「平價」!目前有 2 款產品浮出檯面,或即將於未來一兩個月內發表,包含許多果粉期待的 iPhone 9/SE 2,以及 AirPods Pro 的平價版本。

據《DigiTimes》報導,主打平價的 iPhone 9 已經進入「最後生產驗證階段」,意味著產品很快就能問世。原先外界傳言,蘋果會在 3 月 31 日發表該款手機,但目前武漢肺炎疫情讓正式日期充滿不確定因素。據悉,蘋果延期了部分零件訂單,說明即便通過驗證,實際發表日期仍可能在三月之後。

iPhone 9 傳將會用來取代現在的 iPhone 8,有幾乎一樣的外型設計,保留 Home 鍵與 Touch ID 等功能,主要升級之處在於採用 A13 處理器、3GB RAM,售價預計是 1.5 萬元。

新款 AirPods 也有消息!《DigiTimes》獲得供應鏈消息,指稱蘋果將於第一季末或第二季初的這段期間,開始組裝與量產「入門級」的 AirPods Pro,倘若順利的話,果粉或許很快就能入手這款新耳機。

這款耳機第一次被媒體曝光時,被稱為「AirPods Pro Lite」,相關資訊目前相當模糊,由於 AirPods Pro、AirPods 之間最大差別就在於「主動降噪」技術,中間若還要插入一款  AirPods Pro Lite,似乎沒有太大的價差與功能差別,因此也有說法認為,這款耳機其實是第三代的 AirPods。

由於疫情干擾,外媒估計蘋果恐怕不會舉辦實體發表會,可能改由官網直接上架,或者是線上發表會,目前蘋果近期就宣布退出西南偏南音樂節(South by Southwest,SXSW),下一波 WWDC 開發者大會是否如期舉辦,仍充滿未知數。

《你可能還想看...》

劉海還在、相機大改!下一代旗艦 iPhone 亮點首度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