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 年前老旗艦也有份!Google 替 Pixel 手機推出大量獨家新功能

2020/03/03 13:1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oogle YouTube 影片)

去年 12 月 Google 正式向外界公開「Feature Drop」策略,會以「季」為單位,向旗下 Pixel 手機推出獨家的軟體升級,今日(3/3)官方正式釋出第二波獨家更新。

如先前承諾,Google 持續強化 Pixel 4 的 Motion Sense 手勢操作,這次主要是新增「暫停/播放音樂」的指令,手靠近手機向下壓的動作,就可以在沒有觸控到設備的情況下,操作音樂播放。

此外,Google 也強化快捷鍵應用,透過長按電源鍵,將可以查看使用者預存於 Google Play 的金融卡和信用卡、票券、登機證相關資料。「深色主題」將添增更多彈性,開放用戶自由調整啟動時間。Google 亦加入「規則」,透過 WiFi 連線、位置定位,當使用者到達特定地點,可以自動將手機調整為靜音,或是改為鈴聲、震動等選項。視訊方面,於 Duo 推出的 AR 特效。

Google 同時替 Pixel 4 進行不少優化,例如強化自拍景深效果、優化「自動調整亮度」、Pixel 啟動器選單、允許於臉書製作 3D 照片,至於 Pixel 4 招牌的「即時字幕」,也將預計於 3 月 12 日下放到至 Pixel 2。

除了上述更新,Google 亦替美國、澳洲用戶推出語音「緊急救援專線」,不過台灣使用者暫時無法使用。此外,部分功能會稍晚陸續解禁。詳細新功能支援機型可參考下圖:

(圖/翻攝 Google 支援頁面)

藉由每季「Feature Drop」,Google 希望確保 Pixel 系列手機能持續進化,相比其餘 Android 品牌,多數軟體功能都是在購買當下就定型,頂多藉由 Android 版本更新進行強化,Google 則希望縮短用戶獲得新功能的時間,確保 Pixel 手機獨特的使用體驗。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出招發揮「軟實力」!Pixel 手機將愈用愈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