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amsung 發表 GALAXY Tab 7.0 Plus

2011/12/01 20:45 Samsung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 入門平板規格再升級
輕薄機身無負擔 行動溝通不受限 享樂無所不能
12 月 3 日資訊月起 特定通路搶鮮預購開跑

全球消費性電子領導品牌三星電子繼 2010 年發表全球首款 Tablet 平板─ Samsung GALAXY Tab ,其七吋的超大螢幕成為當時最具話題的智慧型裝置,在台更創下搶機熱潮。台灣三星電子於今日正式推出全新升級版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 ,將過去 GALAXY Tab 平板規格再升級進化為 1.2GHz 雙核心效能,奠定七吋平板的高規格標準。此外,全新 9.96mm 薄型設計與 345g 輕盈機身,對渴望嚐鮮的平板入門族群絕對是最佳首選。 Samsung GALAXY Tab 7.0 Plus 單機建議售價 NT$16,900 元,自 12/3 ~ 12/23 消費者可於三星全台 80 個智慧行動館/ 智慧生活館、資展燦坤攤位、 Yahoo! 奇摩、 PChome 及資訊月現場展開預購,凡預購即贈送限量原廠皮套。

三星首款 Android 3.2 Honeycomb 平板─ GALAXY Tab 7.0 Plus
升級強大雙核心 1.2GHz 效能、支援 21M 極速網路

三星全新 GALAXY Tab 7.0 Plus 將過去第一代全球首款七吋平板 GALAXY Tab 升級優化,擁有 1.2GHz 雙核心效能,並支援 HSPA + 21M 網路速度,也同樣支援 3G 語音與視訊通話,薄度僅有 9.96mm ,重量 345g ,比第一代更加輕巧。支援 Adobe Flash Player ,讓網頁瀏覽及線上影音播放暢行無阻。 GALAXY Tab 7.0 Plus 首度搭載最新 Android 3.2 ( Honeycomb )系統,讓各種應用程式在使用時擁有最佳化的顯示畫面。

三星也首度在七吋平板內建獨家 TouchWiz 介面提供更方便快速的選取操作, Mini Application Tray 快捷列,讓常用的工具可輕易快速被選取,讓操作更有效率。 Live Panel 即時動態看板更可讓版型依使用者喜好調整排版,設計屬於自我風格的獨特頁面,一台 GALAXY Tab 7.0 Pus 在手,玩酷我最"型",享樂無所不能!


Samsung GALAXY Tab 全系列平板獨家豐富 Apps

隨身 e 冊─全台最大電子書提供超過兩千款雜誌與書籍,以貼心的閱讀介面設計搭配多樣化的影音內容效果,提升各種閱讀樂趣!凡購買 Samsung GALAXY Tab 全系列即可免費獲得 600 元購書金。

CatchPlay.TV ─買就送 10 片隨選包,於六個月內開通可至隨選電影區免費欣賞 10 片電影,還可欣賞 CatchPlay.TV 線上 300 部以上與 DVD 同步發行影音立即呈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