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外媒爆料:微軟 Edge瀏覽器「全螢幕」模式有特異功能

2020/03/03 15:1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微軟Edge官網)

微軟新版Edge瀏覽器採用基於Chromium核心架構設計,在今年1月16日正式上線後,頗受好評,於全球市佔率也呈現持續攀升的趨勢。據市調機構NetMarketShare 的最新調查統計,截至目前為止,Edge市佔率已來到7.39%的份額,僅次於Google Chrome、Firefox,全球市佔排名衝上第三名。

針對Edge瀏覽器的內建功能部份,微軟也全力強化為用戶帶來更好的體驗。外媒Windows Central 報導引述國外一名網友於推特Po文的分享影片,提到他在Edge瀏覽器中,挖掘到一項仍處於實驗測試階段的實用新功能。當電腦桌機用戶在開啟Edge,並以全螢幕模式(按下快捷鍵F11)進行網頁瀏覽時,隨時只要把滑鼠移到網頁最頂端的區域,即可讓自動隱藏的網址列、分頁標籤顯示出來;移開滑鼠至別的區域,仍可保有全螢幕不受干擾的視覺瀏覽體驗。

至於這項實驗性質的新功能預計何時於Edge的更新版本中正式釋出,尚有待微軟官方後續的消息發佈。

若想體驗這項新功能,Edge瀏覽器用戶可於網址列輸入:edge://flags,搜尋「Enable Fullscreen Dropdown」,把該功能按鈕更改為「Enabled」啟用狀態;接著點選右下角的重新啟動按鈕,重新打開Edge瀏覽器後,即可套用該功能。

(圖/擷取電腦網頁畫面)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出招了!微軟Edge 瀏覽器安裝Chrome擴充跳出「安全警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