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美國出現武漢肺炎死亡首例!微軟開發者大會恐受影響

2020/03/02 16: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自微軟官網)

武漢肺炎疫情持續蔓延全球,不但衝擊各大產業供應鏈,多項年度大型國際展覽活動與會議也跟著被迫取消停辦,或改以線上直播方式舉辦,以減少群聚傳播感染風險。

據外媒MSPowerUser 報導,因美國華盛頓洲境內已出現一名首宗感染死亡案例,美國白宮已宣佈加強防疫措施擴大國際旅行限制,除禁止14天內到過伊朗的外國人入境,並提高對義大利以及韓國的旅遊警示。

由於微軟原訂將於今年5月19日至21日在西雅圖舉辦年度開發者大會Build 2020,因應美國祭出嚴格的防疫措施情勢,將導致微軟年度開發者大會活動受影響,外媒推估微軟有可能會打算考慮延期舉辦、或取消該項會議活動。截至目前為止,微軟官方尚未做出回應。

微軟開發者大會每年均於西雅圖舉辦,為該公司重要的年度大型活動之一,同時也是向全球各地的軟體開發者與合作伙伴,展示微軟最新技術與相關服務進展及解決方案。去年2019年微軟開發者大會,共吸引超過來自6千人參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