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手機出貨添隱憂!相機模組供應鏈廠員工確診產線停運

2020/03/02 12: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南韓武漢肺炎確診病例近日持續急遽攀升,由於出產手機重鎮的龜尾廠區,已陸續有不少企業與工廠皆傳出因有員工受到感染的確診病例,導致生產組裝線的廠區被迫暫時停工,也使得蘋果iPhone手機的生產進度再添變數。

路透社的最新報導,樂金集團LG旗下Innotek 主要負責生產供應蘋果iPhone手機相機鏡頭模組,該公司位於韓國慶尚北道龜尾市的廠區,有一名工廠員工被確診感染病毒,該員工任職的廠區已於昨(3/1)緊急暫時關閉,並將於今進行全面消毒。目前尚不清楚何時會正式復工。

外媒9to5Mac報導指出,若 LG Innotek 龜尾廠區僅是關閉數天,並於近期內重新正式復工,估計對iPhone手機的生產暫時還不致於帶來太大的影響。

由於LG Innotek 廠區主要負責生產蘋果 iPhone 11 手機的相機鏡頭模組,也是蘋果長期的供應鏈合作夥伴。若南韓疫情發展近期內仍未獲明顯改善,加上廠區延後復工時程的不確定性因素,恐讓 iPhone 手機面臨供應斷鏈的危機,進而影響手機生產出貨。

你可能也想看

越南強力防疫祭南韓入境限制禁令!三星、LG 新手機生產恐遭受衝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