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旗艦 S20 Ultra 傳有相機 Bug!三星承諾優先處理

2020/02/29 15:2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三星(Samsung)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0 Ultra 無疑是功能最完全、效能最強的智慧手機,即便如此,推出後卻被發現有 Bug 待修正,其中主打的億級畫素相機也有問題。

根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三星承諾將會儘速推出 S20 Ultra 修正更新,包括被發現有對焦錯誤的 1.08 億像素的 ISOCELL Bright MH1 鏡頭模組、4800 萬畫素潛望鏡變焦鏡頭,更新計畫將會優先處理 S20 Ultra 的相機問題。

除了鏡頭外,S20 Ultra 亦也有續航時間過低,先前報導曾指出 S20 Ultra 的 120Hz 螢幕刷新率會嚴重消耗電池續航,用戶必須手動開關 120Hz 刷新率項目,外媒認為,若能推出 AI 學習機制,自動化調整螢幕刷新率會是不錯的解決方案。

三星回應,官方將不斷努力改善相機的性能。但沒有表示更新會在何時釋出,由於 S20 Ultra 目前僅在韓國上市,其他國家還沒有開賣,因此部分國家的機款,或許會在開箱前就預先裝好修正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想入手三星旗艦 Galaxy S20 系列?外媒 3 理由勸別太衝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