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搭載 5 軸防震!Fujifilm 發表旗艦無反 X-T4、挑戰 APS-C 霸主

2020/02/26 13: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富士官網)

富士(Fujifilm)今日正式發表新一代旗艦 APS-C 無反相機 X-T4,最大亮點在於加入 5 軸 IBIS 防震,對焦速度、電池容量亦全面提升。

從規格上來看,X-T4 並非真正的 X-T3 後繼機款,倒不如說是威力升級版,都搭載相同的 2610 萬畫素 X-Trans CMOS4 感光元件以及 X-Processor4 影像處理器、EVF,但在核心性能獲得一定程度升級。

例如全新加入的 5 軸機身防震搭配鏡頭最高可達 6.5 階,大容量電池 NP-W235 於正常模式可連拍 500 張照片,升級 0.02 秒自動對焦速度、連拍每秒 15 格、4K/60P 等規格都優於前一代的 X-T3。

富士 X-T4 將於今年春季於美國上市,官方售價為 1,700 美元(約 51,623 元),台灣販售資訊待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文青街拍就靠這台?Fujifilm 發表新一代口袋相機 X100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