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驚喜新色加入?2020版「平價」iPhone 最新渲染圖曝光

2020/02/26 12:15 文/記者劉惠琴

傳二代 iPhone SE 2 採用與 iPhone 8 相似的外觀設計,搭載4.7吋LCD螢幕。(圖/翻攝 PhoneArena)

被視為是平價 iPhone SE 後繼接班機款的二代 iPhone SE 2(或稱iPhone 9),外界預期將會在今年3月下旬舉辦的蘋果春季發表會正式登場。儘管蘋果尚未正式對外發出邀請函,不過日前德媒則是已搶先爆料,稱發表會日期會在在3月31日,屆時舉辦發表會後,新款「平價」iPhone 會於4月3日正式上市開賣。

相較於2016年推出主打1.55萬元價位的iPhone SE,僅搭載4吋螢幕,機身顏色提供太空灰、銀、金與玫瑰金共四種顏色選擇。據外媒《9TechEleven》於推特最新釋出據稱為二代iPhone SE 2(或稱iPhone 9)的渲染圖,推估該款新機可能將會有多達六種顏色,包括:太空灰、銀、紅、粉紅、海軍藍與芥末黃;其中,海軍藍與芥末黃這兩款新加入的顏色,則是過去歷代iPhone手機推出以來從未出現過的新色。

外媒釋出據稱為二代iPhone SE 2(或稱iPhone 9)的六色渲染圖。(圖翻攝 9TechEleven 推特)

外媒釋出據稱為二代iPhone SE 2(或稱iPhone 9)的六色渲染圖。(圖翻攝 9TechEleven 推特)

據先前天風國際證券師郭明錤的推測,他認為今年二代iPhone SE 2新機(或稱iPhone 9)至少會有「太空灰、銀、紅」三種顏色。

至於硬體規格配置部份,綜合目前相關傳聞,2020版的平價iPhone SE 2(或稱iPhone 9),螢幕尺寸將有望升級至4.7吋,並採用與iPhone 8 相似的體積外型設計,保有Touch ID 指紋辨識的實體Home鍵,維持單鏡頭主相機的配置,處理器則是改採用A13晶片,內建記憶體則是升級為3G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