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擊敗蘋果、三星與華為!MWC 公佈年度最佳智慧手機竟是「它」

2020/02/26 15:09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蘋果、三星、華為、OnePlus官網;編輯合成)

今年2020 MWC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原訂要在2/24日於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辦,因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取消停辦,使得各大品牌手機與科技廠商,紛改採以線上直播的形式發表今年度的新機與新品。不過,MWC主辦單位 GSMA 所設立的「GLOMO Awards」全球行動通訊大獎,由來自各專業領域的評審團隊,評選每年的最佳智慧型手機與最佳科技產品等各類獎項,則未受影響。

其中,最受矚目的最佳智慧手機大獎,主辦單位GSMA已於官網正式公佈得獎名單。此次共有四款旗艦手機入圍角逐,分別為:蘋果iPhone 11 Pro、三星首款摺疊雙螢幕手機 Galaxy Fold、華為P30 Pro,以及一加OnePlus 7T Pro。最終評選結果揭曉,由中國手機品牌一加的OnePlus 7T Pro 脫穎而出,贏得「最佳智慧型手機」這項大獎殊榮。

至於該款手機之所以擄獲評審團隊青睞,主要關鍵有三點:優異流暢的處理速度性能、極速的充電技術、面面俱到的旗艦級規格配置與合理的售價。

OnePlus 7T Pro 搭載高通S855 Plus處理器,配置6.67吋2K OLED螢幕,主相機為4800萬畫素三鏡頭,自拍相機為隱藏升降式設計。8GB+256GB中國售價4599人民幣(約合台幣2萬元出頭)台灣未引進。(圖翻攝OnePlus官網)

另,在此也彙整過去近六年期間,曾獲得MWC「GLOMO Awards」年度最佳智慧手機大獎的名單:

2019年 華為 Mate 20 Pro
2018年 蘋果 Apple iPhone X
2017年 三星 Galaxy S7 Edge
2016年 三星 Galaxy S6 Edge
2015年 蘋果 Apple iPhone 6 與LG G3 雙機皆同時獲獎
2014年 HTC One

你可能也想看

 超驚喜新色加入?2020版「平價」iPhone 最新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