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見了 Google 眼鏡!專屬程式 MyGlass 也被官方下架

2020/02/24 12:06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9To5Google)

早在去年(2019)12 月,Google 就已經宣布適用於 Google Glass 的官方同步服務即將在 2020 年 2 月正式停止營運;今(24)早外媒《9to5Google》則發現官方已經將 Android 版的 MyGlass App 從 Play Store 下架,進一步確認了 Google 眼鏡的「死訊」。

MyGlass 是由 Google 推出、用來管理 Google 眼鏡的官方 App,可以將 Google Glass 上的內容截圖、儲存到手機,亦可以將手機上的聯絡人資訊同步到 Google Glass 上。

雖然 Google 很早就推出 Google Glass 眼鏡,但市場反應並沒有預期中熱烈,因此近幾年官方一直沒有更新 Google Glass 與 MyGlass。最後一次的 MyGlass App 更新,也已是三年前的 6 月(iOS 版本則是 8 月),但內容僅為改善訊息通知與少許細節修正,真正的較大改版,則已可追溯至 2014 年。

(圖片來源/9To5Google)

根據官方說法,即日起(2/24)MyGlass 將正式從 Play Store 下架,而 Gmail、YouTube 等 Google 應用程式將在明天(2/25)停止支援 Google Glass。去年底,Google 則也已經終止了 Google Glass 與 Google 帳戶的連結服務;在 2 月 25 日後,這些 Google 相關 App 也將無法在 Google Glass 上使用。

儘管 MyGlass 的 iOS 版的用戶依然可以繼續使用,但未來被 Google 官方移除似乎也僅只是時間問題而已。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眼鏡還沒死!推第二代大降價、只要一台 iPhone 的價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